2020/ 05/ 27 12:05

影/轎車猛撞空中翻1圈 車頭毀人平安

國道1號苗栗縣頭份東側交流道與124縣道中正一路口,一輛轎車昨天凌晨3點多,撞上分隔島號誌控制箱,車子在空中翻滾1圈,再倒轉180度停在車道,衝撞力相當猛烈,左前車輪及車頭碎片,還有控制箱零件飛散滿地,車禍過程影片今天曝光,現場一片狼籍,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警方初步調查,車內3人繫有安全帶,沒有人受傷,酒測值也都零,初步研判轎車車速過快,轉彎不及直撞控制箱,全案進一步處理中。另,苗栗縣政府工務處指出,控制箱主機及機座被撞毀,損失約10萬元,將會向肇事者求償。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