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5/ 27 11:20

影/苗栗警發現大坑洞 守株待兔果然查獲違法濫倒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聯港派出所員警日前夜間巡邏時,行經後龍鎮龍坑里苗29線道路,發現車道上有大片夾雜卡車輪胎印的泥濘印痕,周邊並發現有2部挖土機及2處大坑洞,經派員埋伏,查獲42歲張姓男子駕駛裝載廢棄物的砂石車進入當地濫倒,全案經警方及縣環保局調查後,已依法開立罰單處分。

 

聯港派出所所長曾清宏、警員陳建龍21日晚間9點多,巡邏行經後龍鎮龍坑里苗29線往苗栗市方向300公尺處的外車道,發現車道上有大片夾雜卡車輪胎印的泥濘印痕,巡邏員警下車查看發現與車道相連的土地放置2部挖土機,並已挖出2處大坑洞,但現場無人在場。

 

警方研判該處可能遭傾倒廢棄物且有持續傾倒的情形,於是在現場埋伏,果然第二天凌晨零點10分,發現張姓男子駕駛裝載廢棄物的砂石車進入該處,正準備傾倒時,警方立即上前盤查,並通知環保局到場。

 

警方表示,全案經環保局稽查員辨識後,認定是一般事業廢棄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9條及第49條開罰。

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影/兒來訊向母借款反常「太親暱」 內湖警識破阻詐30萬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