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5/ 27 08:46

影/大甲警喝令嫌疑人下車被衝撞開槍 嫌犯棄車逃逸

台中市大甲警方昨晚攔查一名毀損案嫌疑人,他開車逃還撞警車,警察對他車輪開一槍,嫌疑人仍開車逃逸,撞到一輛車後棄車逃逸,警方正追捕中。

 

大甲分局偵辦車輛毀損案,鄧姓男子涉嫌打破車窗未到案,員警昨晚8點40分在大甲區大甲體育場大門口發現涉案自小客車,攔查喝令鄧男下車受檢時,他開車衝撞員警和巡邏車。

 

員警見情況急迫,立即拔槍朝該車左前輪射擊一發,鄧仍開車逃逸,在大安港路與新政路口,與另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鄧棄車逃入路旁的大圳躲避警方查緝,警方隨即呼叫更多警網支援圍捕,仍被他逃走。

 

大甲警分局表示,將積極查緝該犯嫌下落,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驚悚畫面!25歲研究生遭多元計程車左彎慘撞送醫不治影/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 台南輪椅阿嬤路邊苦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