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5/ 14 11:51

小琉球被兜售魷魚絲片開箱竟「一長四短」 女拍片PO網

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出遊至小琉球,回程時在小琉球碼頭附近的免稅商店外,遇見一名提著菜籃,頭上包著頭巾的婦人向她兜售魷魚絲片。當下陳女向婦人購買3包4片裝的魷魚絲片,隨後便搭船返台,豈料開封要食用時,卻發現魷魚絲片「一長四短」,立刻驚覺被騙,事後KUSO錄影開箱影片昨晚PO網,呼籲遊客不要被騙。

 

據了解,陳女在12日與友人出遊到小琉球,要回搭船返回台灣時,經過小琉球碼頭附近的免稅商店外,突然有一名提著菜籃,頭上包著頭巾的婦人向她兜售魷魚絲片。陳女向婦人詢問價格時,婦人表示,一包1百,裡面共4片,甚至還特地開包裝當場數給陳女看,當下她並未多想,便向婦人購買3包魷魚絲片後,就搭船離開。

 

陳女返家後,想跟家人分享她所購買的魷魚絲片,豈料一打開包裝攤開裡面的魷魚絲片,盡管數量無誤,卻赫然發現4片魷魚絲片的長度有異。陳女所購買的3包魷魚絲片,每一包只有第1片長度正常,其餘3片卻異常的短,當下令她相當傻眼。

 

陳女事後為了防止遊客再度被騙,便決定以KUSO的方式來開箱她所買的魷魚絲片,並將影片PO網要遊客注意,不要再受騙上當。

 

網友見狀,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太惡劣了,建議投訴小琉球觀光局」、「感覺第一條切一半放進去的」、「扯爆了」、「應該是在碼頭兜售的商人!一大堆!沒有店名的!一堆阿姨端著魷魚乾在賣!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除了網友說出對這件事情的不滿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我只覺得你媽媽很美」、「媽媽辣爆!身材跟皮膚好好!」、「髮型很特別」、「媽媽好漂亮」。

 

陳女表示,自己做生意33年,還是受騙,拍影片的目的,只是提醒大家不要被騙,但還是強調,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艘船而影響良心店家做生意。陳女還說,不會再追究此事,也希望去小琉球遊玩的遊客不要再遇到同樣的事。

泰武國小成年禮登北大武 學童腳傷今以直升機吊掛下山北部10縣市2千學生拚舞藝 基隆仁愛國小、建德國中特優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