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0/ 05/ 13 12:55

經典美鑽婚戒新選擇 DE BEERS年度新品推花式車工

百年鑽石專家DE BEERS是許多人選購婚戒的首選品牌。2020年的全新婚嫁珠寶,推出各種不同的花式車工選擇,凸顯品牌向來為釋放每顆鑽石最美的獨特光芒、寧可犧牲克拉數而增加切面的信念。同時全新一系列的形象廣告曝光,以璀璨鑽石銘誌生人中5個不同的珍貴時刻。

 

以凸顯單顆美鑽獨一無二之美為設計主軸的DB Classic系列,迎來兩款車工的新品:閃耀迷人的橢圓形切割和可以欣賞無瑕剔透之美的正方祖母綠式切割,每款均提供兩種規格:橢圓形切割主鑽可選1克拉或1.50克拉大小,正方祖母綠式切割則有主鑽1克拉和2克拉的選擇。

 

以密鑲鑽石環繞主鑽、營造美妙光暈的Aura系列,新作推出0.50克拉的梨形切割主鑽婚戒,並同時推出可搭配的梨形切割單鑽鍊墜與耳環。Aura系列的橢圓形切割單鑽戒指則有主鑽1克拉和2克拉兩種規格可選。同時推出的還有主鑽0.50克拉起的枕形切割鑽石吊墜項鍊,以及主鑽0.70克拉起的枕形切割鑽石耳環,為全系列提供更完整可互相搭配的婚禮珠寶。

 

除了求婚鑽戒,結婚配戴的對戒婚戒也有新款選擇。全新DB Classic Eternity鉑金長階梯形切割鑽石戒指,長階梯形切割鑽石採用軌道式鑲嵌,營造整圈低調的奢華光芒。另一款全新的Wide Court鉑金鑿點金工戒指,簡約、素淨而富立體感,以手工錘擊鉑金,突顯拋光與啞光表面的微妙對比,內側則鑲嵌單顆只有配戴者才知曉的鑽石,備有3毫米或4毫米兩種寬度可供挑選。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