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陳筠青 / 報導
2020/ 05/ 01 13:53

影/彰化金針花山塞爆 廟方無奈:不如把花全砍了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三天連假第一天,由於只有勞工休假,公務人員及學生都正常上班、上課,彰化縣列入管制指引的鹿港及田尾公路花園,上午都還未如交通部預期的人潮。不過,最近爆紅、上月底才人潮爆滿的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巖寺金針花海景點,今天上午9點起,又出現大量遊客前往賞花,估計至少兩千人,除警方交通疏導管制人車外,廟方也派志工向遊客宣導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

 

虎山巖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慈啟無奈地說,尤其今年人潮及車潮更勝去年,廟方已經很盡力了,除了做流量及交通動線管制外,還動用那麼多志工及警力協助,大舉向遊客宣導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但都還是大塞車,真的想到「不如把金針花全砍算了」。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