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力行 / 報導
2020/ 04/ 13 19:53

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 腦出血44歲辭世

玉山金控今(13)日重訊公告,玉山金控科技長陳昇瑋,日前在運動後返家途中,發生腦出血狀況,經緊急送醫搶救後,於4月11日不幸辭世,享年44歲。

 

陳昇瑋1976年出生,是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博士,也是台灣知名的資料科學及人工智慧頂尖專家,擔任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玉山金控科技長、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董事長暨執行長、科技生態發展公益基金會執行長,陳昇瑋在2018年2月開始擔任玉山金控科技長,一手打造出玉山金控智能金融。

 

玉山金表示,陳昇瑋在2018年2月擔任玉山金控科技長,為人積極開朗、處事認真負責,贏得主管同仁的尊敬與喜愛,結合金融與科技,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展現傑出的經營績效。

吳國寶接不動產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將共創民眾、政府及企業三贏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