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 報導
2020/ 04/ 06 18:03

影/姐就是要搭!女未戴口罩強行上車 北捷:依法開罰

新冠肺炎延燒,台北捷運強制乘客戴口罩,經勸導不聽,可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並拒絕運送。北捷今天表示,昨天(5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年約30歲女性旅客,在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進站時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仍強行上車,將通報衛生單位,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

 

北捷表示,該名女性旅客進站時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並強行上車,立即通知捷運警察隊協助,後續由捷警及站務人員請旅客於台北車站戴上口罩,並陪同乘車從中山站離站。

 

北捷表示,後續將於捷警隊取得該名旅客資訊後,交由台北捷運公司通報衛生單位,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至15,000元。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