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4/ 05 11:11

影/大雅捐血活動送口罩酒精 何姓姊妹:台灣人要惜福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早上辦捐血活動,送捐血民眾口罩、酒精和餐券等禮物,捐血民眾多,64歲何英滿和60歲妹妹何宜蓁說,她們定期會捐血,今天如果沒送口罩酒精,她們一樣會捐血,她們說台灣防疫很好,台灣人很幸福,她們有力出力跟大家共度這次難關。

 

今天的捐血活動由大雅國際同濟會、濃閣餐飲集團、艾莉國際車業、卡登建設和台中捐血中心合辦,送捐血者酒精和餐券和便當,前150名再送口罩,同濟會大雅會長林俊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很多人可能不出門,會影響捐血量,辦這次捐血活動,號召在地團體送口罩和酒精,希望吸引更多人來捐血。

 

捐血車上一名護理師說,新冠肺炎疫情下,對捐血民眾把關更嚴格,要量二次體溫,詢問有無出國史,發燒不能上捐血車,她觀察疫情下,捐血民眾仍會捐血,但清明節連假,捐血量已減少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64歲何英滿今天和60歲妹妹何宜蓁一起捐血,她們說都會定期捐血,今天如果沒送口罩,她們也會來捐,她們說台灣疫情控制好,台灣人很幸福,大家要惜福。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