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4/ 02 14:12

影/開學了!父母愚人節整小孩 得到最真實反應

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度過4月1日愚人節,國外家長也趁此機會惡整自家小孩,為無聊的居家隔離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父母一大早就把孩子叫醒,表示雖然疫情爆發,但他們今天就要返回學校上課,要孩子們趕緊做好準備。等到孩子都穿戴好,他們才大喊「愚人節」快樂,接著只見孩子們氣到直接摔書包,大女兒更怒把媽媽趕出房間。

 

英國一對父母也用了這招,在兩個女兒興奮穿好制服、背著書包準備要出門時,問她們知不知道什麼是4月1日愚人節,兩人這時才發現自己被老爸整了。其中一名女兒氣得衝上前對爸爸又打又咬;成功整到女兒的爸爸則是爆笑不已。這對父母表示,這樣做是為了減少在家上課的無聊感,而孩子被整的反應實在「太讚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