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梅芬 / 報導
2020/ 03/ 29 11:01

防疫期間拚經濟 高雄電商平台推出多項防疫農產超值組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與市農會合作經營「高雄首選電商平台」推出豐富的農產品品項,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為主力,當令的蜜棗禮盒開賣後也開出紅盤,賣了近3000盒,現在由大樹金鑽鳳梨接力防疫期間箱購再送一瓶鳳梨汁,網上另有新鮮的水果包括芭樂、木瓜等都是高雄有名的農產。

 

高雄市農業局說,近來民眾瘋搶囤積的農產品這裡也找得到,包括美濃生產具芋香的「高雄147米」、獲全國有機評鑑頭等獎的「日品有機米」、湖內肉質細緻的「蒲燒鰻」、茄萣無刺「虱目魚肚」、旗山悠綠客黃檸檬、旗山低鹽冷凍毛豆等,還推出宅在家即食的鳳梨果干及果汁「防疫健康組合」、大寮蜜紅豆罐頭、旗山香蕉手工蛋捲、美濃白玉老蘿蔔乾。

 

即將進入4月的梅子季節,高雄市農業局力推甲仙的青梅及梅精、梅汁、梅糖等商品。

 

高雄市農業局表示,「高雄首選電商平台」提供民眾便利的農產採購方式,現在也釋出大利多,在電商平台內的「台灣農產嘉年華」專區內滿500元送50元、滿1000元送100元。高雄首選電商平台https://www.khagri.org.tw/

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