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03/ 29 09:52

影/同心會涉仙人跳砸店潑漆 刺青店也遭殃

桃園市中壢警方追查天道盟同心會幫派成員,利用女子在網路上交友聊天,進一步約出門後設局被害人,編織理由詐取財物,如詐取不成便施以暴力逼迫被害人交錢。警方昨天下午過後到龍潭等區逮捕4名涉案男子,今天分別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分局在龍潭區中豐路等地區,逮捕兩名游姓男子(46歲、42歲)、20歲陳男及19歲游姓女子同屬「天道盟同心會」幫派成員,並起出做案用球棒2支、開山刀2柄。

 

警方追查,這批同心會成員以綽號「阿彪」的46歲游男及綽號「小阿國」42歲游男為首,平時除了以收帳為生,並安排游女在網路上以交友名義,引誘網友出門碰面,再以仙人跳手法指稱網友欺負游女,逼見面者拿出數萬元不等了事,若不聽從便以暴力恐嚇交款,嚇得被害人想辦法籌錢息事寧人。

 

警方查出歹徒以砸店、潑漆等方式恐嚇被害人簽本票得逞,包括去年6月時砸毀一名男子經營的刺青店,同年8月闖入一名年輕男子家中潑漆、毀損、竊盜。儘管游姓等人否認犯行,辯稱確實有債務往來,或只是幫忙居間協調,沒有暴力討債或恐嚇,但警方未採信,全案訊問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多項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表示,雖然現在防疫迫在眉睫,但警方雖投入大量人力協助防疫,但是維護治安的決心並未鬆懈,警方將持續捉拿社會不法之徒到案,一切挑戰公權力之不法行為,必定嚴辦到底,絕不寬貸。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