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0/ 03/ 27 18:52

湖北解封,江西不讓湖北民眾過來,兩地警察大打出手

湖北省各地陸續解封,人員可以開始流動,但鄰近的江西省不讓湖北省人員過來,27日凌晨設置關卡不讓湖北人進入九江市,雙方今天上午發生鬥毆,湖北省的兩名警察被江西省的特警毆打倒地,湖北省的警車也被江西省的警察自己人推翻。

 

大陸官媒報導,27日上午大量網民紛紛轉發視頻:江西省九江市潯陽特警上百名警力紛紛趕到湖北省黃梅縣省地界與黃梅員警「鬥毆」,一群特警圍攻湖北黃梅2名員警,並將其按到在地。

 

3月27日凌晨,黃梅縣按照湖北省防疫指揮部精神撤除所有交通卡口,開始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人員可以開始流動。不料,黃梅剛剛撤除卡口,江西省九江市原本在九江地界設置的卡口,27日一大早又加大力度在長江大橋設置封口,堅決不讓湖北人從長江大橋進入九江。

 

九江群眾還跑到湖北省黃梅縣地界(長江大橋收費站)驅趕湖北民眾,被湖北黃梅員警發現後,上前理論,九江市卻調動大批特警趕到黃梅地界,對黃梅員警圍攻和毆打。並稱是「假員警」誤導老百姓!警車也被推翻。

 

目前兩省的主事官員仍在溝通協調中。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