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03/ 23 21:18

影/只是想去全聯買個東西 新北少婦違反居家檢疫被攔

「我只是想去全聯買個東西!」全國有4人違反居家檢疫和隔離規定被重罰100萬元,行政院長蘇貞昌並強調一定嚴格執法,還是有人不信邪。警方昨天又在新北市蘆洲區攔到1名少婦無視法規外出「趴趴走」,立刻戒護她回家並通報給三重區公所函請權責機關裁處理。

 

前天三重地區才剛發生1名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溜到台北市泡夜店,昨天被新北市政府從重處罰,成為繼新竹縣、台北市、桃園市之後,第4個被罰100萬元的個案。

 

不料昨天傍晚6時許,員警在蘆洲區某路口停等紅燈時,原本只是按按M-Police小電腦看看有無贓車或通緝之類,孰料跳出幾個大大的紅字,顯示車主是新冠肺炎居家檢疫對象,立刻追上前攔車。

 

少婦坦承自己是居家檢疫對象,員警告誡:妳這樣已違規,不可以外出啦!想買東西可以叫foodpanda啊?她還想裝無辜:「那我現在回去,我就住在附近而已!」然後越講越小聲:「因為家裡都沒人,只是想去附近買個東西,想說要去全聯」。

 

後來2名警員直接戒護她回到三重區住處,製作盤查記錄並告誡不得外出,相關資料轉報新北市政府,連忙回派出所全身徹底消毒。

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