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卉軒 / 報導
2020/ 03/ 23 16:49

口罩下的唇彩該怎麼選?全球爆賣#114小姐姐拿鐵

爆款缺貨熱賣色話題不斷的美妝品牌3INA,其唇膏家族2020春夏再添全新炸美生力軍「微刺青印色唇釉」,共推出16種色選,訴求是極致飽和的絲絨柔霧妝效,彷彿就像微刺青般可持久印色,成為現在口罩必須戴好帶滿的最佳唇彩商品選擇。

 

其中的大勢色選,就屬「#114小姐姐拿鐵」,而這也是繼唇蜜、唇膏之後,曾創下爆賣萬支紀錄的#114溫柔小姐姐色始祖,所推出的唇釉版姊妹色,是一款激美爆甜的紅棕暖土色。

 

另外,這次微刺青印色唇釉也推「#261紅玉玫瑰拿鐵」,是一款煉瓦玫瑰色,「#503草莓慕斯拿鐵」則是一款優雅知性裸粉色,相當百搭,「#362櫻花拿鐵」則是具甜美少女感,呈現的是粉嫩櫻花色。

 

除了訴求飽和顯色外,3INA「微刺青印色唇釉」亦訴求可快速定色,零補妝,彷彿就像是唇彩磁鐵,並以Pantone色票作為唇釉外殼設計,搭配時尚色彩編碼,印製在唇膏外殼,一眼就能辨識專屬色號。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