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梅芬 / 報導
2020/ 03/ 23 12:36

高雄漢民國小獲企業捐贈40支額溫槍 保護校園學習環境

高雄市漢民國小今天獲企業家虹牌油漆(永記造漆)董事長張德仁捐助40支額溫槍,提供校園防疫期安全的學習環境。

 

漢民國小說,這次捐贈的40支額溫槍,能讓漢民國小各班級導師都有額溫槍,在教學活動時能隨時掌握學生的體溫。

 

漢民國小校長焦熙昌説,學生每天入校前,在校門口量體溫,沒有發燒可蓋章進入教室。額溫37.5度以上或額溫槍標示溫度以上,複量耳溫,不超過38度,可蓋章再入校。如耳溫38度以上,再到健康中心評估。

 

另外,學校班導師或授課教師應注意學生是否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導師將班級體溫正常/異常人數及因病請假人數,每天在上午9點前填報回報學務處,並紀錄在班級日誌內,確保安全的學習環境。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