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意如 / 報導
2020/ 03/ 01 08:13

優質系/傾心自學 咖啡豆裡見初心 Fika Fika 陳志煌

台北伊通公園旁,有間屹立多年的人氣咖啡館「Fika Fika Cafe」,每天清早就人聲鼎沸。創辦人陳志煌2013年就拿下北歐烘豆冠軍,七年來仍堅持親手烘出店內每一顆豆子。

 

「很多人說為什麼來Fika Fika都看不到我,因為作為一個烘豆師,就是應該在烘豆廠和咖啡豆與烘豆機打滾在一起啊。」

 

他將自己定位為烘豆師,而非咖啡店老闆。Fika Fika能如此成功,陳志煌對咖啡那股純粹的癡狂,或許正是關鍵。

新聞圖片
優質系/「養肝丸之父」李深浦 以道行醫 以道養生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