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2/ 27 21:45

基隆砸車砍人案主嫌等3人逮獲 車上查獲98毒果汁包

基隆市中正公園今天凌晨兩派人馬疑因男女感情糾紛,相約談判破裂引發追車砍人砸車衝突,警方晚間逮獲涉嫌砸車主嫌陳男等3人到案,並在車上搜出98包毒果汁包,經檢測含有安非它命成分,警方追查是否有販賣毒品,陳男等人則供稱,是友人寄他的,不知內含毒品,否認販賣。

 

今天凌晨1點多市警第二分局獲報,壽山路十八羅漢洞旁機車練習場有多人聚集,疑有青少年聚眾鬥毆,員警趕至,發現一輛綠色轎車撞在山壁旁,擋風玻璃及四面車窗全被砸爛,一片凌亂,引擎蓋上有多個孔洞,後車尾也被撞爛,呂姓男子等8人在場,涉嫌砸車的陳姓男子等10多人已逃逸。

 

第二分局經調閱監視器及詢問相關當事人後,循線追查之下,今晚在新北市拘捕其中一方帶頭20多歲主嫌陳姓男子等3人,並在主嫌車上搜出「毒果汁包」,計98包,警方懷疑可能是偽造包裝,上面有葡萄果汁等字樣,經檢測內含有安非它命成分。全案偵詢及製作筆錄後,將10多人均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刑法第149、150條已修正公布施行,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對於首謀及共犯均有刑責,絕不容許轄區受街頭暴力挑戰。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