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2/ 25 13:23

7輛車11名男子埋伏尋仇找錯人 無辜車主受害車頂都凹了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車要從三峽返回樹林,豈料在停等紅燈時,突然有7輛汽車逆向停在前方阻擋去路,隨後車上11名男子手持棍棒刀械作勢要陳男下車,他嚇得緊踩油門逃離。這11名男子見狀立刻上車追人,並用持鈍器朝陳男車上猛砸後逃逸,造成陳男車頂明顯凹痕。事後陳男向派出所報案,警循線找到車主到案說明,並將5名嫌犯依妨害秩序、毀損罪嫌函送偵辦。

 

據了解,陳男(30歲)於2月23日凌晨1時30分,開車從三峽要往樹林,行經三鶯二橋與柑園街二段停等紅燈時,前方突然有7輛自小客車出現,並停在前方試圖阻擋去路,隨後車上11名男子手持棍棒刀械作勢下車,並作勢要陳男下車,他嚇得緊踩油門逃離。

 

陳男衝過包圍後,往西圳街二段方向駛去,這7輛車立刻追上,並持鈍器朝他汽車猛砸後逃離。陳男事後到派出所報案,並表示,未曾與人結怨,也不知為何會被砸車。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24日連繫上11人中的5名車主到案說明。

 

到案的5人之中,一名王姓男子(21歲)聲稱,原本要找仇家尋仇,殊不知陳男車型、顏色與尋仇的對象相似,因此才會認錯人砸錯車。警方後續將傳喚另外6人到案說明,並將5人依妨害秩序、毀損罪函送偵辦。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