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02/ 24 19:32

高雄所長身手俐落大外割制服逃跑毒販 他竟便溺在褲底

同是21歲的莊姓、劉姓男子昨凌晨遭林園警分局大寮所員警攔下,但2人卻趁員警在車輛搜查時,趁機逃跑。到場支援的中庄所長劉進展,在制伏劉時以柔道大外割將他壓制,不料劉竟便溺在褲底,讓員警哭笑不得。

 

據了解,昨天凌晨2點40分左右,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員警執行深夜快打勤務時,見到劉男、莊男所開的車輛形跡可疑,將他們攔下後,果然在車上發現一把武士刀、短刀,員警隨即通知快打指揮官中庄所長劉進展到場。

 

但不久後,莊、劉男竟想逃避查緝拔腿狂奔,劉進展追著劉男約500公尺後,將他制伏在地,這時卻傳出一陣惡臭,劉才發現莊竟便溺在褲底。

 

另一邊分頭逃跑的莊男,則蓄意將皮包丟入鐵路圍牆內,並嘗試翻牆,但莊在躍下後腿部受傷,被緊追而來的員警制伏。

 

警方在莊男丟下皮包內查到10包毒品咖啡包,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