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2/ 24 12:35

影/放棄恢復黨籍?傅崐萁:讓子彈繼續飛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早在立法院受訪,對希望恢復國民黨籍做出說明。他表示,從政近20年,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這是他從政初衷,是一個男人的承諾,因而選擇在這時候恢復黨籍。此時此刻,國民黨失去政權,家徒四壁,他願意給予國民黨最大的協助力量,因為唯有集中在野的每一分力量,來監督執政執政黨,才能夠導正國家的方向。至於是否能恢復黨籍,他認為一切隨緣,他已經將個人理念與信仰表達的非常清楚,這是一個男人的承諾,他也做到了,至於一切的發展,「就讓子彈繼續飛吧」。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