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0/ 02/ 24 11:43

支持醫護防疫 東成醬油送5千份豬腳麵線及茶葉蛋

在台南府城飄香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公司,為感謝奇美醫學中心醫護人員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防疫辛勞付出,準備了5000份白曝豬腳麵線及「幸福茶葉蛋」,今天起分批送至奇美醫學中心,東成醬油總經理鄭旭峰到場代表贈送,市長黃偉哲也來見證,向第一線抗疫防疫人員表達感謝。

 

奇美表示,因應冠狀病毒防疫各項作業,不敢鬆懈,已準備負壓隔離病房及嚴謹的醫療配套措施,而且全院同仁都投入防疫工作。

 

東成醬油主要生產醬油、醬油膏、豆瓣醬、辣椒醬等美食調味料,這次希望盡企業社會責任,支持醫護人員防疫。董事長鄭登奇捐贈旗下集團「東成幸福婚宴會館」的特色料理白曝豬腳麵線及幸福茶葉蛋,「向奇美全體醫護和防疫人員致謝,感謝一路守護民眾的健康,希望為全體奇美醫院人員加油打氣,消除新冠肺炎的辛勞,並帶來幸福圓滿」。

 

奇美表示,即使非防疫時期,醫護人員也很難好好正常吃飯,醫院平日也時常關心醫護人員延遲用餐的情形。對辛苦的抗疫醫護人員來說,「東成醬油提供專業美食為大家加油、打氣,暖胃、又暖心,這用心的行善義舉,不只溫暖人心,更傳遞社會正面能量」。

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影/北部地區大雷雨 蔣萬安:北市相關局處已完成整備台東高山雞舍9雞隻慘遭殺害 兇手是台灣黑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