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禎霞 / 報導
2020/ 02/ 23 13:50

影/登里龍山失聯 警消摸黑5小時找到人已僵硬

6名登山客昨天上午前往屏東縣獅子鄉里龍山登山,原計昨天下午4時30分下午,未料其中一名60歲的登山的客卻失聯,警消獲報後隨上山搜尋,今天凌晨零時許在距離里龍山三角點約200公尺處發現失聯的登山客,可惜已無心跳呼吸、身體僵硬,今天上午已將遺體搬運下山。

 

海拔約一千公尺的里龍山,因難度不高,又有極佳視野,經常吸引登山客前往,消防局是在昨晚7時36分接獲報案,指60歲的登山客原應在下午4時30分左右下山,同行山友卻遍尋不著,於是趕緊報案。

 

消防局立即派遣第四大隊、特搜大隊、獅子分隊、枋山分隊、恆春分隊、車城分隊及枋寮分隊及共計8車23人前往,摸黑在山上搜尋將近5小時,終於在距離里龍山三角點約200公尺處發現當事人,可惜已無呼吸心跳。

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