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2/ 20 12:37

影/職人分享超髒地毯清潔影片 看了讓人直呼療癒

美國一間位在洛杉磯的專業地毯清潔公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事業,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只見一張張黑到看不清花紋的地毯,在清洗後脫胎換骨,宛如一張全新地毯,讓網友看得直呼好療癒,令人神清氣爽。

 

這間名為「Rug Ideas」的商店,最受歡迎的服務就是10步驟地毯深層清洗服務,第一步先由專家分析地毯種類與問題,接著在送去旋轉除塵,然後進行洗前處,確保油漬、汙漬可以輕鬆洗掉,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全面性的深層清潔。而為了確保清潔度,每張地毯都會至少手洗兩次,洗到確保沒有清潔劑殘留在地毯上。最後晾乾後,還會由專家進行檢視,如果仍有無法移除的汙漬,則會免費進行色彩修復或清潔。

 

「Rug Ideas」的第三代負責人卡什·索比(Kash Sobhe),在自家的社群媒體上分享清洗地毯的影片,只見刮刀滑過黑水擠出,地毯瞬間變乾淨;強力水槍沖過,原本看起來是灰色的地毯,瞬間還原成原本的綠色。網友看著一張張地毯煥然一新,直呼好療癒、好滿足。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