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鈞 潘姣琪 / 報導
2020/ 02/ 18 15:11

影/傅崐萁黨籍案讓藍營吵翻天!金溥聰酸:像病毒入侵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當選立委後,力拚重回國民黨,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已連續二天公開反對,今日(18)金溥聰授受電台廣播專訪,比喻傅崐萁是「病毒」,趁著國民黨體虛的時候入侵,質疑是「趁虛而入」。挺傅派的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回嗆,「反對的人再繼續鬧,國民黨真的會越來越虛弱」,這些打自己人的才是病毒,呼籲上一代的鬥爭不要留到這一代,希望這些黨內大老們放過國民黨。此外,傅崐萁因涉及「合機炒股案」,去年刑滿出獄,也讓他的恢復黨籍案飽受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陳茂嘉緩頰說,這是傅崐萁「從政之前的個人商業行為」,且他不在黨內的排黑條款內。

 

挺傅派喊話金溥聰別再搞內鬥,金溥聰則重申,沒有所謂內鬥問題,因此傅崐萁根本不是國民黨黨員,更酸說傅崐萁自稱「正藍軍」,但是正是歪,見仁見智。

影/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抗議內政部依「身份」訂社宅收費 住盟:忍無可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