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亮 / 報導
2020/ 02/ 17 17:10

中區監理所站防疫大作戰 客運站及車廂內外全面消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再新確診2例本土個案,民眾擔心是否已經出現社區感染?中區客運業者今天開始防疫大作戰,監理人員派員到各個客運業者大眾運輸路線及客運站、要求業者落實不定時消毒,特別是站務員、駕駛員等第一線服務人員,執勤時需全程戴口罩,降低車廂內的群聚感染。

 

台中監理所表示,已指示各站針對第一線服務人員全程戴口罩外、並確認場站內張貼防疫海報,及利用車輛跑馬燈及場站電視牆等各種管道,提醒民眾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行為,要求業者於場站服務櫃台放置酒精消毒液,供駕駛員及乘客使用,且在駕駛員出車前一律量測體溫,徹底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南投監理站並提醒,目前國光客運埔里轉運站、南投站、南投客運埔里總站、總達客運南投站、彰化客運南投站、員林客運竹山站等重要客運場站,均已完成清潔消毒外,呼籲民眾搭車前感覺身體不適,或感冒症狀應務必自主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南投衛生局再次提醒民衆,平時應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及做好咳嗽禮節,減少近距離接觸,保持環境清潔及通風;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或是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

「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 學區廣告被家長投訴民眾黨議員提名N+1「吃緊弄破碗」? 江和樹:宜精兵制太像了!蔣萬安元宇宙分身曝 帶帥氣臉龐陪大家逛智慧展影/暌違18年「三媽會」 白沙屯媽祖鑾轎駐駕鎮瀾宮竹北住戶控漏水掏空地基險釀天坑 自來水公司進場搶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