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0/ 01/ 28 16:31

影/福壽山農場下雪了 遊客呼過癮

春節到福壽山農場有驚喜,昨天晚上農場開始降下雪花與冰霰,今天上午天池與露營區開始積雪。農場指出,目前溫度還是不夠低,雪一下子就融化了,但仍持續在飄雪花與冰霰,今晚應該還有機會持續降雪。

 

公路總局第二工處指出,夜間持續低溫,山區道路高機率路面結冰與降雪,台14甲線合歡山路段及台8線大禹嶺路段從今(28)日下午5點至明(29)日7點,實施道路預警性封閉。包括省道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7K)路段及台8線109 k(榮興村)至112K(大禹嶺)路段。

 

工作人員指出,武嶺至合歡山莊路段已有多輛車打滑失控,不少人出現高山症,且多處壅塞,民眾應衡量再上山。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