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1/ 28 14:04

影/美證實阿富汗墜機為美軍機 死亡人數原因皆未說明

一架不明飛機昨日(27)墜毀在阿富汗東部的加茲尼省(Ghazni),當局起初宣稱,墜毀的是該國民航機,但遭民航公司否認,其後伊斯蘭教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出面宣稱,擊落一架美國軍機,機上6人全數罹難。美軍稍早證實墜機傳聞,但對死亡人數、墜機原因等細節不願多說。

 

綜合外媒報導,阿富汗軍方發言人萊格特上校(SonnyLeggett)在聲明中表示,美軍一架龐巴迪E-11A型(Bombardier E-11A)飛機墜毀在阿富汗加茲尼省。美方現正調查軍機墜毀原因,「並無跡象顯示是因敵軍開火所致」。萊格特並未說明美軍傷亡狀況。並否認神學士宣稱有更多飛機墜毀的說法。

 

萊格特上校不願證實機上人數及人員身份。阿富汗當局與神學士表示,這架飛機上可能有6名機組人員。但是,美軍事專家說,這架飛機通常由2人團隊駕駛。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表示知情,但不願透露更多細節,「目前沒有進一步報告」。艾斯培說, 若有最新情況,將會即時通知媒體。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