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采蘩 / 報導
2020/ 01/ 27 16:36

影/伊朗客機降落衝出跑道 機上135人幸未傳傷亡

伊朗又傳飛安事故,裏海航空(Caspian Airlines)一架載有135人的客機,27日在降落西南部城市馬赫夏赫爾(Mahshahr)時意外衝出跑道,整架飛機最終停在道路上,但奇蹟似地未導致重大傷亡。

 

伊朗國家電視台報導,裏海航空編號6936班機周一上午從首都德黑蘭起飛,在抵達馬赫夏赫爾時,因機師太晚著陸錯過跑道,整架飛機就這樣衝出機場,停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不過,該台一名記者剛好乘坐這架班機,他表示著陸時「飛機後輪脫離」、「我們就看著輪子留在跑道上」,接著飛機就在無機輪的情況下一路滑行到停止。

 

《法新社》報導,該機是由麥克唐納-道格拉斯(McDonnell Douglas)公司製造的雙引擎客機。現場影片顯示,飛機以機腹貼地的方式停在道路中央;乘客則拎著大小包行李趕忙從緊急出口逃離。急救人員很快就到達現場協助,消防員則向飛機噴灑滅火劑以防止起火。

 

伊朗半官方媒體《法斯通訊社》指機上135人沒有大礙、平安撤離,飛航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