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01/ 26 10:18

車多又下雨讓回娘家路艱難 中部國道塞車嚴重

今天大年初二是嫁出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且出遊民眾多,一大早就造成國道中部路段車流量大,加上因下雨不止,造成國道中部南下路段塞車嚴重,車速維持40公里之間,由於下雨影響行車視線,因駕駛人未保持距離,發生多起擦撞事故,還好都不嚴重。

 

國道公路警察第三大隊表示,今天從上午7時以後,國道一號中山高的車流即大量增加,其中從台中南屯交流道到彰化北斗交流道南下都是車速緩慢,尤其彰化系統交流道到彰化埔鹽交流道更是嚴重,時速在40公里之間,車子走走停停,估計中午以後才會逐漸好轉。

 

至於國道三號福爾麼沙高速公路部分,也是車多造成車速緩慢,尤其是快官系統到霧峰系統南下路段,及草屯到名間交流道間,都是重災區,車速也維持40公里左右。

 

尤其於下雨影響行車視線,部分駕駛人未保持行車距離,也傳出多起擦撞事故,必須排除,也影響行車 也是影響交 估計到下午以後才會好轉。

 

為避免塞車,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要注意路況訊息,多利用替代道路,行車時,必須保持行車距離,不要插隊,以免發生擦撞事故。

影/白沙屯媽祖進香 女香燈腳坐貨車不慎從車斗摔落受傷影/粉紅超跑鎮瀾宮起駕香燈腳雨中伴 求媽祖為彰化姊妹祈福影/金門班機取消、小三通也停駛 旅客機場等不到候補行政院微罪不舉遭反對 台南街頭發出怒吼!影/豆腐鯊悠遊綠島海域 潛水客伴隨10分鐘超開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