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政芬 / 報導
2020/ 01/ 25 15:01

新竹縣長楊文科初一發紅包 鄉親喊「要連任喔!」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竹縣長楊文科、夫人甘秀美今天早上一起到峨眉鄉富興村隆聖宮祈福發福袋紅包,不到8點鐘,吸引許多民眾鄉親排隊領取紅包討吉祥,還有鄉親大喊「縣長要連任喔!」楊文科則笑回「大家新年快樂!」

 

楊文科今天特別向故鄉峨眉的親朋好友拜年,也發送農民曆和「竹樂豐年」春聯,祝福民眾鼠年有鼠不完的鈔票、鼠不完的幸福及鼠不盡的快樂。

 

楊文科致詞時,感恩過去一年神明庇佑,竹縣風調雨順,讓縣政順利推動,競選政見完成率達35.06%,154項中完成54項,不管在「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等面向,都讓民眾有感。

 

楊文科說,縣府啟動「五支箭」和「十大交通建設」,新的一年將帶領縣府團隊繼續努力,為新竹縣未來30年的榮景打拚,並不忘記「老中青幼通通照顧」的初衷。

 

峨眉鄉長王增忠、縣議員陳正順、峨眉鄉代會主席溫修汝和地方仕紳、縣府多位一級主管今天也共襄盛舉。楊文科一行隨後並前往彌勒大道大自然文化世界走春參拜,祈求縣泰民安、鼠年大吉。

黑人曝飛翔紅包下落 出來混每年還百萬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