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0/ 01/ 25 14:57

賴清德未戴口罩代發總統福袋 不少民眾載口罩領取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到屏東縣車城福安宮參香,並代總統蔡英文發放總統府福袋,數千民眾一早先排隊領取廟方開運金幣,又接著爭排總統府福袋沾喜氣,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台灣到昨天已有3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因應持續發燒的疫情,不少民眾載著口罩等領福袋,工作人員也為每位民眾雙手噴酒精消毒。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代表蔡英文總統南部開始向大家拜年,祝福所有鄉親鼠年行大運、新年新希望、幸福數不盡、賺錢數不完;他及蔡英文也向國人致謝,感激在重大大選時大家勇敢站在第一線,維護台灣主權及民主,創歷史紀錄,讓國際社會肯定。

 

賴清德隨後由縣長潘孟安、立委鍾佳濱陪同發放內有1元的總統府福袋;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法鼓山活動全程載著口罩,今早還批評蔡英文總統未戴應該檢討,賴清德今天全程未載口罩,發紅包時也不時與粉絲對談或握手,神情顯得愉快,停留約半小時;下午3時前往嘉義縣朴子配天宮、4時嘉義市嘉邑城隍廟發紅包。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