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1/ 21 13:54

警界吳怡農詢問度高 春安宣導影片擔綱演出超吸睛

彰化田中警分局為了宣導春節治安交通各項便民服務拍攝年度影片,找來27歲巡官蕭富元在影片內擔任主講人,卻被眼尖的同事與民眾發現他酷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畫面一出討論度高,照片也在LINE群組上瘋傳。

 

立委選舉結束,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雙帥對決」,勝負出爐,吳怡農雖輸給國民黨人氣立委蔣萬安,但選後人氣未減,最近警察春節宣導影片也驚見「吳怡農」,詢問度高,這支田中分局宣導影片中有張明星臉的帥警是田中警分局的資訊巡官蕭富元,選舉期間民眾洽公以及分局志工看到他,曾誤認是本尊來到現場。

 

蕭富元從中正大學資工系畢業,受從警職父親影響,也考量工作出路,畢業後又去念警專再考三等特考,去年分發到田中分局服務,蕭富元說,同事覺得他的側臉以及笑起來的時候與吳怡農相似度最高,希望能藉此吸引民眾觀看影片,有助春安宣導,蕭富元有張明星臉,工作認真且熱愛運動,獲得不少鄉親粉絲青睞,都想幫他牽紅線。

 

田中警察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蕭富元年輕認真、個性靦腆,這次特別指定他來擔任影片的主角,解說本分局春節期間各項便民服務,一來讓年輕幹部有多樣化的磨練,二來希望藉由「帥鴿」的魅力與人氣,能讓多一點人看到宣導影片,善用服務,包括春節前後金融機構護鈔、舉家外出安全維護、愛心手鍊等。

千名農婦淹沒民權西路! 農農謝票談下一份工作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