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0/ 01/ 21 11:37

影/談敗選主因 郝龍斌:一中各表已非兩岸九二共識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郝龍斌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而大陸不接受一中各表 ,民進黨跟共產黨聯手消滅了中華民國,也聯手讓國民黨在這次選舉中大敗。

 

郝龍斌表示,參選黨主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建立傳承平台,幫助國民黨度過大挫敗之後的危機,同時全力尋找中興的人才,這也包括未來可能的總統候選人以及接班梯隊。

 

至於國民黨的兩岸論述,郝龍斌說,他始終認為,唯有和平穩定才是兩岸經濟發展的基礎,但很遺憾,民進黨不接受九二共識,大陸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甚至否定了一中各表,所以這已經不是共識了,而當初模糊的空間也沒有了,這也是國民黨挫敗的原因之一,民進黨跟共產黨聯手消滅了中華民國,聯手讓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挫敗,他們各自取得了他們的政黨利益,所以,國民黨必須要針對這次的挫敗深切檢討,找出一個最合適的方式凝聚自己的共識,未來發展才不會受到侷限。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