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01/ 20 15:21

毒蟲缺錢過年持槍搶劫 資收場大狼狗呼呼大睡不關己事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路1家資源回收場,17日遭1名毒蟲持槍闖進辦公室搶走4萬5千元,場內飼養的德國狼犬卻在旁躺地呼呼大睡,毫無動靜。而搶匪竟然開著朋友車去犯案,結果12小時內就在桃園落網,但錢已花光。

 

樹林警分局17日下午4時許獲報資收場發生搶案,立刻派員前往調查,被害女會計聲稱1名戴口罩的歹徒持槍表明搶劫,由於辦公室只有她1個人在場,只好乖乖交出現金4萬5千元。

 

由於資收場內外裝設許多監視器,警方調閱畫面發現歹徒1人犯案,先將汽車停在資收場門口不遠,走進搶錢再快步逃出,迅速開車駛往桃園方向。而辦公室內地板上躺著1隻大狼狗,自始至終側躺呼呼大睡,連頭都沒有抬起,女會計遭搶後慢慢走出門外查看,歹徒早已開車走遠。

 

樹林警方將歹徒車輛通報協尋,18日凌晨2時許,桃園保大員警便在桃園市平鎮區逮捕45歲范姓嫌犯,搜出1把改造手槍及4發子彈,但搶來的4萬5千元供稱已經還債、繳費花光。

 

經查,有吸毒前科的范嫌目前與友人共同租屋在桃園市中壢區,平日打零工維生,由於他曾短暫租屋住在樹林區,並曾到該資源回收場變賣物品,因而鎖定該處行搶。

 

他聲稱打零工收入不穩定,缺錢過年,於是開著向同住室友借來的車去犯案。警方偵詢後依強盜罪嫌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影/公僕難為...警查辦住宅竊案不慎車禍突中風 還被民怨辦案消極影/機場黃牛違法攬客拒檢逆向逃逸 航警強力拘提到案影/高雄紅牌重機遭賓士衝撞摩擦起火 肇事原因曝驚人發展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