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俐安 / 報導
2020/ 01/ 15 16:52

環狀線完成改善今報交通部 侯友宜:交部核定就試營運

捷運新北環狀線遲遲無法通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淡北道路環評大會後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新北市工程單位都已完成改善並報交通部,等交通部核定後將立即啟動試營運,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人在國外,等柯文哲返國後將與柯敲定時間辦通車典禮。

 

交通部日前履勘後有21項缺失項目,其中營運前改善項目有六項,台北市捷運局、捷運公司已完成改善。據台北市政府表示,環狀線公文今天下午4時報交通部;但交通部目前尚未收到公文及相關附件,至於通車日期則將由台北市與新北市協商。

 

對於這是否可能在春節試營運、春節後通車?侯友宜表示,所有改善單位大部分都已改善單位,並已經報給交通部,等交通部核定下來後,會立即啟動試營運。

11人吃完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清消影/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影/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影/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科技沙崙世界台灣」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