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1/ 12 17:33

影/不滿被獨留車上 沙皮狗狂按喇叭叫主人

澳洲墨爾本南部莫寧頓地區有一隻混血沙皮狗,疑似不滿被自家主人下車辦事拖太久,居然使出殺手鐧,跳上駕駛座,狂按喇叭,硬是把飼主從店裡給逼出來,把牠從車子裡放出來,整個爆笑過程全被路人拍攝下來。

 

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早晨,影片中可見,這隻沙皮狗「面無表情」的樣子,坐在駕駛座上,狗爪子放在喇叭上,這隻沙皮狗顯然知道喇叭的功效,短暫放開後,又繼續長按喇叭。過沒多久,後方就可見一名穿藍色格子襯衫的男子,快速朝車子走了過來,然後對攝影的圍觀民眾無奈的說「拜託,我才晚了5分鐘。」然後就打開車門,放這隻頑皮的沙皮狗下車,惹得圍觀民眾忍不住大笑。

 

而這整個過程,全被剛好經過的職業單車手霍夫(Steele von Hoff)給拍攝下來並上傳到Instagram,並幽默的寫到「以前老媽去超市買東西不帶我,我也會這樣做。蠻意外牠沒有自己開著車跑走。」網友看了幽默表示,「你怎能不愛狗,忘了那會讓你丟臉的小孩,現在是狗了!」、「好聰明的狗狗」、「這狗有路怒症喔」。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