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 10 16:38

評論/(1)美國狙殺蘇雷曼尼 伊朗舉國同悲一致抗美?

為何川普執意要狙殺蘇雷曼尼?他在伊朗民間的聲望如何?為何上自最高領袖,下到一般百姓,舉國同悲?過去幾個月反政府的示威,都在民族主義的號召下,支持政府了?伊朗威脅要報復,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六日罕見出席國家安全會議,並表示這場報復必須是對美國利益「直接且成比例」的攻擊,並且由伊朗軍隊公開執行,不經手其他國家的親伊朗團體,這是甚麼意思?全球瞭望特別報導針對美伊局勢,邀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教授陳牧民,來談美國狙殺蘇雷曼尼所導致的一連串效應。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