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健生 / 報導
2020/ 01/ 10 10:28

相聲瓦舍領15萬大軍 新春檔期開進中友百貨

告別「亂」的一年,中友百貨宣布,再度攜手「相聲瓦舍」在新春檔期,推出重磅大戲《十五萬大軍直取西域而來》,演出日期為2月21日2月23日共5場,即日起開始贈、售票。

 

為了讓消費者以歡笑聲開啟新的一年,中友百貨早在一年前便著手規劃2020中友藝術季,與「相聲瓦舍」攜手於新春期間演出獨家賀歲戲碼《十五萬大軍直取西城而來》。

 

這次瓦舍穿越章回小說,透過歷史結合時事,藉此體驗歷史文化的奧妙與言詞犀利的幽默,由三位最具代表性的相聲大師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領銜演出,預期將帶給大台中的民眾熱鬧非凡的藝術饗宴。

 

中友藝術季今年已是第19回演出,總計吸引超過6萬人次觀看,每年都在開賣後一週門票即已贈罄,透過相聲劇場帶給中部顧客開春好心情。

 

中友百貨執行董事張光貝表示,中友藝術季在中部已是經典口碑場,每年吸引許多消費者踴躍觀看,中友長期致力於藝文活動的經營,同時也是台中市政府認定的十大藝術亮點之一,中部的消費者一想到藝文活動就會想到中友百貨。

 

尤其與相聲瓦舍的配合更是膾炙人口、場場爆滿,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相聲瓦舍負責人馮翊綱近期都在海外演出,為了宣傳在中友演出的開春大戲特別飛回台中與粉絲們見面,現場演唱了一段曹操的《短歌行》,渾厚有磁性的嗓音讓現場粉絲大聲叫好、欲罷不能。

 

民眾可透過年代售票系統現金購票,或是持中友App會員行動條碼;當日累積滿5,000元,贈票券1張,依此類推,累積滿3,000元,亦可以200元獨家加購票券1張,依此類推。

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