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 01 16:21

影/黃啟嘉元旦赴黨中央「告狀」 張善政仍不挺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力挺無黨籍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傅崐萁,還陪同掃街拜票,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跨年夜特地搭車北上,赴黨中央「告知選情」。黃啟嘉受訪時表示,他的競選總部及花蓮縣黨部的電話都被支持者打爆了,大家都很氣憤被混淆,甚至不想出來投票了,他直呼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所以才會在連夜搭車,第一次在火車上跨年,他喊話希望張善政可以「回到國民黨政黨政治的正軌來,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元旦升旗典禮時,張善政與黃啟嘉分別站在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身旁,但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張善政結束升旗活動後,趕去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被媒體問到知不知道黃啟嘉特別搭夜車趕來,兩人有沒有互動時,張善政表示他有跟黃啟嘉聊天,訝異他這麼早到黨中央,有慰勞他的辛苦,記者再追問沒有說會支持黃啟嘉,張善政拋下一句:「沒有講這句話」便不再多做解釋。

謝金燕騎恐龍&快速變裝 跨年精彩保證登「哏后」五月天跨年許願超歪Der 阿信石頭聯合diss瑪莎蔡依林闊別5年嗨唱跨年 揪粉一起「呸」迎2020陳昇跨年後台靠這提神 嘆老婆只愛李宗盛蘇慧倫49歲凍齡飄仙氣 自嘲跨年卡司「唯一長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