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30 22:01

手語新聞 台鐵「鳴日號」亮相! 首發跨年曙光團秒殺

  眾所矚目台鐵觀光列車「鳴日號」29日首度亮相,外觀保留臺鐵的靈魂以尊榮感黑色搭配經典橘色,車頭掛有金色車牌「鳴日」兩字,且刻有微笑曲線;內裝跳脫以往傳統花色及白色燈光照明,改採投射式燈光,座椅配色也採用藍色及灰色兩色以「秋天的風」為主題,一改過往的「台鐵美學」。

  

  觀光列車鳴日號不僅有一般車廂,也掛有客廳車廂及吧檯餐車,且在車廂內都設有獨特香氛及專屬備品,讓旅客旅途中視覺和嗅覺都有嶄新體驗。鳴日號正式啟航,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看到台鐵轉型成果,非常肯定支持,也透露在2024前還有藍皮解憂號、山巒號、海風號及鑽石級觀光列車等待發表。

  

  鳴日號首發團於12月31從南港出發,旅客將在車上倒數跨年後,元旦當天將在台東太麻里看台灣第一道曙光,全套2萬6千9的行程,開賣當天隨即秒殺,承攬鳴日號的雄獅旅遊也透露,將在本周開賣農曆年團。

討論區
節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