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7/ 03/ 06 11:17

【贈獎】國民老公出現囉! 高以翔邀你一起看《遇見王瀝川》抽好禮

新聞圖片

由中國知名網路小說《瀝川往事》改編的《遇見王瀝川》,在沉潛四年後,終於得見天日。

 

一播出後,巧妙的劇情安排、精美的畫面刻畫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全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去年於中國播出後,更被網友封為 治癒系典藏之作,而高以翔在劇中深情演出身殘卻異常完美的男神 – 王瀝川一角,對女主角的深情和溫柔,更被劇迷稱為 【國民老公】,成功進入國民男神行列。

 

這部在中國播出後就好評不斷,甚至被鄉民大推,想在台灣電視上看到的 《遇見王瀝川》,終於確認將於 3/15 起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8:00,於八大第一台播出囉!相信瀝川和小秋的迷人魅力,也將會在台灣掀起一波國民老公的熱潮,喜歡製作精美電視劇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部治癒系典藏之作《遇見王瀝川》囉!!!

 

【劇情簡介】

 

愛你,是這個故事的開始,也是這個故事的結局…大學生兼打工妹謝小秋(焦俊豔 飾),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高富帥華裔建築師王瀝川(高以翔 飾)。

 

雖然王瀝川身患殘疾,但自強剛毅的性格、溫和體貼的為人及帥氣的外表,不只吸引了周圍的目光,更深深吸引了個性俏皮樂觀的平凡謝小秋。在外人眼中,身分地位與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卻深深被彼此吸引迅速墜入愛河中 …

 

但在兩人相知相愛沒多久,一張病情報告卻令瀝川意識到自己與小秋的愛情無法繼續,更無法長久,為了小秋,瀝川只好中止了與她的一切聯繫。但突如其來的分離,卻讓小秋獨自吞咽失戀的苦果,也經歷了跟預期不同的生活 …

 

沉潛四年 網友盛讚超高質量 治癒系典藏之作《遇見王瀝川》

3/15起,每週一至週五 20:00 八大第一台 27頻道 只為遇見你 …

 

※抽獎活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在貼文留言區, tag一位好友留言。

3.留言內容自由發揮,也可以趁著白色情人節 tag 好友/情人 告白喔,留言範例「遇見@XXX 是我最幸福的事,白色情人節快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贈獎】大長今“李英愛”回歸大作《師任堂》要送你美肌好禮高以翔帥氣宣傳新戲「遇見王瀝川」KID「玩很大」登屁王 邰哥有fu又縮回去XD修杰楷面對地表最可怕題 肯定是救「她」五月天備香蕉送準歌王林宥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