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06/ 03 12:00

贈獎/《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原著小說

2016唯美宮廷愛情大戲《寂寞空庭春欲晚》,由劉愷威、鄭爽、張彬彬及米雪聯合 主演,本劇為匪我思存筆下最動人的盛世情錯,講述詭譎的宮廷鬥爭,虐心的情感糾葛。6/6起,於八大戲劇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

 

劇情為清康熙八年,鰲拜被擒,忠臣阿布鼐受冤遭受滅門之災,年僅十歲的幼女良兒目睹全家被屠,僥倖逃脫。逃亡路上偶遇少年康熙,兩人經歷生死之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更許下再次見面的約定。而後良兒投奔表哥納蘭容若,卻意外失憶,容若為保護良兒為其改名衛琳琅,留在府中照顧。

 

時光荏苒,容若與琳琅一起長大,感情篤深,但納蘭明珠忌憚琳琅身份引來禍患,偷偷把她送入宮中為婢。康熙認出琳琅就是當年自己魂牽夢縈的少女,千方百計要讓她記起昔日約定,而容若卻暗中費勁心思要帶她遠走高飛。

 

一個是霸道帝王,一個是青梅竹馬,兩人交錯的進攻和示愛,讓琳琅措手不及,左右為難……在經歷重重波折,琳琅終看清自己心意,愛上康熙,以為可以開始享受愛情的甜蜜,卻在此時恢復了記憶。面對一邊是血海深仇及一邊是癡心愛人,琳琅無法抉擇,愛情還是親情,仇恨還是原諒,康熙與琳琅糾纏出一段悱惻虐心的曠世情緣。

 

魅力男神 劉愷威 全新力作《寂寞空庭春欲晚》

敬請鎖定 6/6起,每週一至週五 22:00 八大戲劇台 全台首播

 

※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在貼文底下留言「@(tag一位好友)一起看《寂寞空庭春欲晚》,我要抽電視劇原著小說!」

3.公開分享貼文

4.完成後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

2016年06月03日~2016年06月14日00:00

 

得獎名單

Christine Su、戴維儀、郭旻宏、鄭筱桃、Shinwen Li,請得獎者於6月24日前,私訊「收件者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5碼)、連絡電話」至udn tv粉絲團

 

獎品內容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原著小說5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新聞圖片
贈獎/胡歌、王曉晨《大好時光》精美好禮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