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05/ 24 12:11

鈴木亮平《俺物語!!》帶動票房No.1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獻映。男主角鈴木亮平從《瘋狂假面》的裸體變態,突變形象詮釋大隻佬「剛田猛男」。不僅為戲增重30公斤,更挑戰自我在片中搏命演戲!不僅得要從高處飛撲河裡救人,更要浸在冰水裡拍戲,甚至還得在遊樂園裡放開雙手搭海盜船,敬業表現連導演都豎起大拇指狂讚:「果然是猛男!」不僅如此,本片主題曲〈No.1〉請來「療癒系創作天王」槙原敬之深情獻唱,他更重新編排這首1993年發行的冠軍名曲。輕快旋律也讓鈴木亮平聽得傾心不已:「感覺自己被前所未有的幸福所包圍!」而本片的票房成績也如歌名一般,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

鈴木亮平《俺物語!!》搏命演出 飛鼠撲河、搭船飛天真猛男

 

雖然《俺物語!!》以「大隻佬也有春天」作為故事主軸,但全片搞笑、KUSO、浪漫一應俱全,更像是誇張的「愛情動作片」,讓人看得噴笑不已。不像一般愛情片男主角,只需帥氣壁咚女主角,鈴木亮平這回追趕跑跳碰樣樣都來,可說是「搏命演出」。一場解救溺水少年的戲,鈴木得要從超高的圍牆,飛撲到河裡面救人。只見他配戴好背帶與鋼絲等待上場,更為了突顯角色搞笑的形象,自創「飛鼠撲河」姿勢,沒想到「笑」果十足一次OK。不過跳到河裡之後也不好受,因為河中的水非常冰冷,加上拍戲的河川其實很淺,深度不達一公尺,讓他必須以蝶式泳姿把頭抬起,詮釋踏上河岸的感覺,可說是相當辛苦。不過他的敬業表現,也獲得導演河合勇人豎起大拇指肯定,狂讚他人如其名「果然是猛男!」

鈴木亮平不僅要下水,也還要飛天。一幕遊樂園約會場景,他要跟另外兩位主要演員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挑戰搭乘巨無霸海盜船。鈴木透露自己其實頗敢乘坐這類尖叫系遊樂設施,但要故意放開雙手乘坐,依舊感到刺激且有難度。然而內心糾結的不只有他,就連坂口健太郎也必須裝作一副淡定模樣。相對永野芽郁就沒這麼安逸了,原本她就不敢坐海盜船,所以這場戲簡直就像是要她的命,她甚至還拍到淚灑現場,讓工作人員趕快停機安撫她的情緒。

《俺物語!!》混搭槙原敬之名曲 〈No.1〉果真帶動開片票房冠軍

 

《俺物語!!》的電影主題曲也大有來頭,找來「療癒系創作天王」槙原敬之,將他1993年發行的公信榜冠軍名曲〈No.1〉作了重新編排。對於這首已經20多年的歌曲,能夠有機會跟電影結合,槙原也欣慰表示:「那種讓旁人看得心急的感覺,有點笨拙的感覺,就是這樣才能成為電影令人臉紅心跳的關鍵,我於是保留〈No.1〉輕快的拉丁旋律進行重新編曲。希望能讓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聽,也希望能讓我們這一代、也曾經年輕過的人重新聽聽這首老歌。這麼青春的電影,主題曲給我這麼一個老頭來負責,真是感到非常榮幸。」而男主角鈴木亮平更是聽得全身充滿粉紅氣息:「當字幕出現、前奏響起的瞬間,我感覺自己被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包圍!」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票房成績也如歌名一般,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No.1!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高中生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雖然外貌與個性讓女孩們敬而遠之,但他重視情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廣受同性信賴。不過猛男暗戀的所有女孩,最後都會愛上他帥氣的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某天,猛男與砂川邂逅在路上遭遇危機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大和一見鍾情。然而三人之後相約見面,猛男卻因為大和意料之外的某個舉動,發現「大和喜歡砂川」這個事實。猛男決定壓抑自己的辛酸情緒,轉而積極撮合大和與砂川。專情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一方面,同樣專情的大和又將做出什麼抉擇?而砂川會為了摯友猛男,進而採取什麼行動?

 

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新聞圖片
男星為戲增重 詮釋日本版美女與野獸!圖/日男星扮相太像周杰倫 引網友熱議觀海岱雄蕃 看農業巨變——山東農業篇觀海岱雄蕃 看農業巨變——兩岸一家親篇觀海岱雄蕃 看農業巨變——海洋農業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