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4/ 04/ 18 11:41

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中央氣象署今天早上發布北北基桃竹宜7縣市「大雨特報」,桃園市平地一早下大雨,雨勢嘩拉聲響大,不少民眾認為「這波大雨可緩減石門水庫了吧」!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桃園智慧旅遊雲Taoyuan Travel」,留言祈禱,「拜託大雨下在水庫集水區」、「烏雲啊~ 來石門吃活魚吧!」

 

沒想到非常巧合,大家祈雨之後,石門水庫集水區果真降雨,水位上升8公分,蓄水量一口氣回升到5013萬噸、增加20多萬噸蓄水。網友們紛紛留言歡呼「鏡頭君可以洗澡了」。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登場 舞絕美極致「垂死天鵝」影/金門雨彈狂炸烈嶼300多戶停電 台電漏夜搶修影/八里左岸廊帶二期改善增兩景點 宣告計畫全線完工影/首波梅雨鋒面接近!北台驟降10度 各地防大雨影/范雲和勞團提五大勞動改革 盼內閣換新、勞權更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