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4/ 04/ 17 21:22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亡多時,警方發現頭部套有黑色塑膠袋,雙腳被塑膠袋綁住,但雙手卻沒綁,不排除是自己用雙手綁的,身上沒有明顯凌虐傷痕及致命傷,多處撞擊傷痕懷疑可能是漂流時撞擊造成,是否有他殺,將在明天報請檢方相驗釐清。

 

警方說,死者被發現時穿著黑色T恤、牛仔短褲,面部朝下。身分沒有身分證件,警方採集身體生物跡證比對出死者身分,為新北市新莊區的鍾姓男子,死者遺體仍在發現處岸上,目前晚間還在等家屬到場指認,到晚間8點多仍尚未到達現場,警方還在等家屬到場後,再進一步處置。

 

警方尚在調監視器查鍾男如何到現場,並搭乘何種交通工具、開車、騎車,目前尚未有結果。鑑識小組已採證,身上沒有明顯凌虐傷痕及致命傷,多處撞擊傷痕,懷疑可能是漂流時撞擊岸邊礁石、水泥堤岸造成。

 

警方調查,死者頭有被黑色塑膠袋套住並綁緊,雙腳也有被塑膠袋綁住,但腳部沒有綁很緊,研判如果是被人殺害棄屍,比較可能是雙手雙腳都會一起綁。因雙手沒有綁,不排除是他用自己的手去綁雙腳的,才能解釋為何手部沒有被綁,腳部又綁得很鬆。但也有另種可能性,不排除是手是否被水沖掉塑膠袋。

 

警方鑑識後無法判定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落水,要等明天報請檢方相驗才能釐清死因,仍目前不排除他殺,但也尚無明顯證據有外力造成。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