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4/ 04/ 17 14:26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洗錢案,遭疑跟詐團有牽扯,更有網友在PTT貼文「為啥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表態支持。

 

徐巧芯上午對媒體回應表示,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證據、照片,證明她個人有涉入詐騙,且她還提出修法,將詐騙刑責提高,不知道486先生要以何理由對自己進行罷免,徐巧芯表示,某種程度來說,自已也是受害者,大姑老公家暴,說要殺她全家的時候,她甚至不知情,今天在網軍、側翼連番打擊多天,都無任何證據證明她洗錢,自己一直是正面直球對決,不怕發動罷免。

影/稱容積率取得過程合法 陳玉坤:京華城被霸凌37年影/國土署幫賴皮寮解套?老礦工:不應獨厚「賴總統」影/中信打造百噸級新造巡防艇投入執法 台南海巡增添新戰力影/導入AI技術、實境模擬 戰傷大樓強化救護訓練影/餘震不斷…中橫驚人落石 流芳橋路段暫停開放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