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4/ 04/ 17 05:25

影/高雄賓士車停車待轉 遭直行車迎面衝撞

高雄市大立百貨商圈今天凌晨出車禍,1輛賓士轎車停車待轉,不料遭對向1輛黑色轎車跨線正面衝撞,被撞得180度掉頭,2車受損嚴重,賓士車主受傷。確實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今天凌晨1時35分,劉姓男子(35歲)駕駛賓士E320型轎車,由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往北,行經與中華三路與五福三路口,正停車待轉,發現對向1輛黑色轎車跨越車道線迎面衝過來,瞬間來不及避開,左車頭及葉子板幾乎被削掉,車子也被撞得轉向180度,他手臂挫傷。

 

據了解,駕駛黑色轎車的男子也同姓劉(27歲),沿中華三路南下直行,可能為了閃避同向要左轉的垃圾清運車,未依標線指示行駛,才不慎撞上對向的賓士車,他的車頭幾乎全毀。

 

警方據報到場,將手臂挫傷的劉姓賓士車主送往大同醫院治療,並對雙方酒測,皆無酒駕情形。確實肇事原因待交通大隊釐清。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