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4/ 04/ 16 22:58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

新北市三重區今晚8時許發生翻車事故,1輛小貨車從文化南路左轉重新路二段,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邊緣隨即側翻在車道上,26歲黃姓司機輕微擦傷自行爬出車外,由救護車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監視器拍到小貨車隨著前方1輛機車,從文化南路左轉重新路,因轉向過度左前輪撞上分隔島邊緣造成翻車。當時對向剛好有1輛清潔隊的資源回收車,從文化北路右轉重新路,而路口另有1輛休旅車違停在路口轉角處,3輛車的相對位置與翻車事故是否有因果關係,有待鑑識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6車、14人前往救援,幸好貨車司機年輕、僅受輕傷,已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主訴頭暈、肢體疼痛,由救護車送往台北馬偕急診。

影/荷蘭空運來台花盆夾近千萬K他命 男收貨後癌逝成斷點影/他遭判3年半...逃亡期間當車手爽領60萬 因「跟友約早餐」被逮影/警察公發防彈衣竟可輕易曲折 警政署:要求廠商換新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判無罪 柯文哲:舉國譁然、違反常識影/藝人「春風」昨開三門喜美撞機車 車損人傷無大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