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4/ 03/ 29 19:00

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與寶鼎街口的機車道柏油路面,今天下午4時48分許,驚傳炸裂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幸無人員傷亡;事發畫面曝光,只見路面瞬間炸裂後,白煙竄起,路過機車騎士嚇一跳,隨即繞道行駛。

 

消防人員獲報抵達後,現場並未測得可燃氣體或飄散任何異味,台電則指出,事故原因是地下電纜故障,造成被降埋的孔蓋掀起引起路面龜裂,目前供電正常,已派員處理路面問題,警方已協助封鎖現場道路,禁止人車通行。

 

因正值下班尖峰時間,恐造成部分交通堵塞,警方呼籲用路人可改道,或經過時注意安全。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